注册

工行温度绽放芳华——工行陕西分行营业部青年活动掠影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工行陕西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们,以青春风采传递工行温度,绽放美丽芳华,用激情书写着工行员工亮丽的青春篇章。真情服务客户工行陕西分行营业部引导青年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工行陕西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们,以青春风采传递工行温度,绽放美丽芳华,用激情书写着工行员工亮丽的青春篇章。

真情服务客户

工行陕西分行营业部引导青年员工不断提升“服务创造价值”的共同认识。南关支行青年员工立足网点所处旅游景点和大专院校周边的特点,有效发挥青年员工外语水平好、业务素质高的优势,为外国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以优良品质塑造工行品牌服务形象。

南关支行青年员工引导外国友人使用ATM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网点青年员工解答外国客户业务咨询

高新支行青年员工耐心解答客户问题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