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重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9日,陕建(重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重庆九龙坡区政府举行,标志着公司正式落户重庆。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出席并揭牌。九龙坡区长刘小强、副区长周进,

1月19日,陕建(重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重庆九龙坡区政府举行,标志着公司正式落户重庆。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出席并揭牌。九龙坡区长刘小强、副区长周进,陕西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工会主席刘小强等参加并见证。仪式由九龙坡区副区长赵文明主持。

陕建重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陕建(重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重庆九龙坡区,由陕西建工集团、重庆高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金2亿元,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总承包项目建设、城乡规划、市政公用、路桥铁路、水利水电、石油化工、机电安装、机场隧道、装饰装修、古建园林绿化、房地产开发经营,及工程机械经销、租赁和工程项目评估等领域。

周勇对陕西建工来九龙坡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陕西建工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建筑企业,具有丰富的施工管理和科研技术优势。区委、区政府将营造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全力助推陕西建工集团在九龙坡的发展。希望双方在建设“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带动提升九龙坡建筑业水平的过程中,实现共赢发展。

张义光说,九龙坡区域优势突出,产业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企业落户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吸引力。陕西建工将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先赢多赢”的理念,以共同组建的属地化公司为依托,深度融入九龙坡,主动担当九龙坡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的建设重任,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传承价值高的精品工程,把更多税收、更多的就业岗位及全部的利润留在九龙坡,为九龙坡及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陕建(重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纪明在表态发言中说,将积极融入九龙坡,矢志扎根大西南,用工匠精神干好每一项工程,用拼搏精神打好每一场硬仗,用奉献精神完成好每一个任务,树好企业品牌,助推九龙坡振兴和陕西建工发展。

陕西建工企业发展、总部经营管理、三建集团、机施集团及九龙坡区财政、建委等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