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西成高铁游汉中 看旅行达人朋友圈里的民宿free style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成高铁的开通,贯穿起川陕两地人的旅游生活,最近大批大批的“旅游达人”都涌入了汉中,无论是去洋县扛着大炮筒子去“打鸟”(拍朱鹮),还是流连忘返于宁强的美

西成高铁的开通,贯穿起川陕两地人的旅游生活,最近大批大批的“旅游达人”都涌入了汉中,无论是去洋县扛着大炮筒子去“打鸟”(拍朱鹮),还是流连忘返于宁强的美食,或去城固寻访博望侯张骞的故乡……住的好,才能有劲玩的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除了吃喝玩乐外,大家对出行住宿的品质越来越重视了。很多人不再认为酒店只是“睡一晚起来就拉行李箱离开”的地方——在更多人眼里,酒店是自己休息放空、蓄积灵感、发朋友圈晒旅行等综合反馈,换句话说,你的旅行愉悦体验有一多半在在你的住宿里,另外一部分品味,则展示在你出行入住的酒店里。

到了汉中住哪里?快来看看旅游达人们的朋友圈收藏夹里的“民宿清单”吧!

“我有酒 你有故事吗?”

农舍改造的民宿

民宿,多半是老房子改造。农舍改造,寂静翻新,前庭屋后,扶桑栽竹,养花弄草……每一间屋子都有民宿主人花心思的装扮。每一家客栈,都暗含着客栈老板的品位和审美。“我有酒,你有故事吗?”据说汉中这家客栈的主人是一个退伍老兵,因痴迷CS而用时四个月,朋友们一起动手将秦岭里的废弃农家小院改造成了民宿。

农舍改造的民宿

石头墙,茅草顶,看似简单,但施工相当费功夫。

农舍改造的民宿

喜欢野外拓展或者玩“打打杀杀”的朋友,可以放假在这里成群结队地玩。

农舍改造的民宿

要是夜里,还可以睡在顶层,打开天窗躺在床上可数星星看月亮。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