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监狱: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榆林监狱: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原标题:榆林监狱: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陕西省监狱信息化一期工程榆林监狱项目暨综合安防系统工程验收会议于1月12日在陕西省榆林监狱顺利召开,最后经过工程

榆林监狱: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原标题:榆林监狱:信息化一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陕西省监狱信息化一期工程榆林监狱项目暨综合安防系统工程验收会议于1月12日在陕西省榆林监狱顺利召开,最后经过工程情况汇报及现场查验,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出席此次会议的单位有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监狱管理局、陕西省榆林监狱、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赛威信息工程监理测评有限责任公司。

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是新时代对监狱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是新时期监狱全面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重大举措。榆林监狱将以长久的战略的眼光和高度的前瞻性,深入推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加快创建示范监狱,努力实现追赶超越。

(供稿:康首峰)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