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监狱:举办“感恩知善”亲情帮教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汉中监狱:举办“感恩知善”亲情帮教活动1月11日,汉中监狱举办名为“迎双节盼团聚”的“感恩知善”亲情帮教活动,邀请服刑人

汉中监狱:举办“感恩知善”亲情帮教活动

原标题:汉中监狱:举办“感恩知善”亲情帮教活动

1月11日,汉中监狱举办名为“迎双节盼团聚”的“感恩知善”亲情帮教活动,邀请服刑人员亲属入监现场进行亲情帮教。据悉,“感恩知善”亲情帮教活动是汉中监狱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的重要举措,是2018年着力打造的一项教育改造重点工作。

图片2.jpg

上午9时,26名服刑人员亲属在监狱警察的带领下并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食堂、百货超市、劳动习艺车间和监舍,对服刑人员生活、改造环境等情况有了基本了解。

帮教大会上,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王治良指出,开展“感恩知善”主题帮教活动,给服刑人员提供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向亲人表达敬意和悔悟的良机,希望在场的每一名服刑人员能在“感恩知善”的前提下认罪悔罪,踏实改造,以优异的改造成绩回馈家人的亲情。

帮教活动中,监狱先后组织“我给亲人洗一次脚”、“亲手给亲人剥一次水果、献一杯茶”等活动,对服刑人员进行现场教育。同时监狱警察向每一位家属介绍了服刑人员的改造情况并与家属们互相交流了意见建议。

通过亲情帮教,以社会的关心和家庭的期盼等力量重塑服刑人员的改造信心,调动了服刑人员的改造积极性,使他们能自觉摒弃恶习、助力服刑人员加速改造,不断提升监狱整体教育改造质量。

(供稿:叶飞)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