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栏监狱:召开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马栏监狱:召开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推进会1月19日,陕西省马栏监狱召开了关于启用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司法部、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减刑假释网上办案的部署要求,促进减刑假释案

马栏监狱:召开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推进会

原标题:马栏监狱:召开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推进会

1月19日,陕西省马栏监狱召开了关于启用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司法部、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减刑假释网上办案的部署要求,促进减刑假释案件办理公开透明,确保案件办理结果公平公正。监狱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警察、各监区办案警察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监狱管理局《监狱执法错案责任终身追究暂行办法》《关于对减刑假释网上办案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启用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参与办案警察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清目前执法环境和形势,从传统思维和既有做法中转变过来,积极适应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各方面要求,使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启用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是法、检、监三部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严格规范减刑假释工作,提高司法公信力的重要途径,全监上下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积极协作、攻坚克难,全体办案警察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严格规范执法,切实增强启用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网上办案顺利进行,提升监狱执法公信力,为落实治本安全观强基固本。

(供稿:杨洁)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