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平监狱: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富平监狱: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1月11日上午,富平县法学会常务理事第二次会议暨富平监狱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研讨会在富平监狱召开,来自富平县委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的1

富平监狱: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原标题:富平监狱: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1月11日上午,富平县法学会常务理事第二次会议暨富平监狱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研讨会在富平监狱召开,来自富平县委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的16名常务理事参加座谈会。富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法学会副会长任继文主持会议,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霍峰致辞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了富平监狱红色法治文化展厅,观看了《不忘初心》专题片,了解了富平监狱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感悟了富平监狱深厚红色法治文化的起源、传承与发展,见证了富平监狱的光荣与梦想。参观结束后,任继文同志亲笔题词:“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

霍峰同志指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对富平监狱红色法治文化监狱建设工作的极大鼓舞和有力促进。自2017年5月以来,富平监狱按照省监狱局党委提出“窗口”标准、“名片”定位的目标,确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用革命传统精神建设富平监狱”的主题,以“寻根”为切入,以“六个一”为创建载体,开展了红色法治文化主题监狱创建活动,有力推进了监狱各项工作发展。富平监狱将继续凝聚智慧、集中力量、整合资源,持续推进红色法治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任继文同志总结发言时强调,富平监狱在深挖光荣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开发红色法治文化、用革命精神建设监狱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走在了监狱系统及富平政法部门的前列。法学会要加强红色法治文化宣传,继续与富平监狱共同探讨解决研讨中提出的问题,共同做好人民司法实践工作。

(供稿:李平摄影:李磊)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