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栏监狱:举办“治本安全观”理论培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马栏监狱:举办“治本安全观”理论培训1月5日,马栏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袁轶群以《关于对治本安全观的理解与思考》为题,给基层一线和部分机关民警察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课。袁

原标题:马栏监狱:举办“治本安全观”理论培训

1月5日,马栏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袁轶群以《关于对治本安全观的理解与思考》为题,给基层一线和部分机关民警察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课。

袁轶群同志结合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分别从治本安全观的提出、概念、治本安全观和底线安全观的关系以及当前监狱工作者应如何践行治本安全观等六个大的方面,对“治本安全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采用多媒体课件直观展示,并结合新的国内形势、先进单位的事例等进行讲述,在使大家充分认识“治本安全观”内涵的同时,更引人深思。

“治本安全观”是今后一个时期监狱工作的“指南针”,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马栏监狱党委高度重视“治本安全观”理论的学习和培训工作,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马栏监狱将“治本安全观”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强化警察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理论素养和实战素养,加快扭转警察队伍中依然存在的老旧思想,切实使“治本安全观”理念深入人心,力争成为践行“治本安全观”的排头兵,为监狱工作长远发展当好奠基人。

(供稿:左永星)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