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监狱:服刑人员新年改造小目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渭南监狱:服刑人员新年改造小目标近日,陕西省渭南监狱在服刑人员中展开了“明形势、找差距、严打击、保安全”专项活动,通过专项活动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了服刑人员的改造课堂上,用

渭南监狱:服刑人员新年改造小目标

原标题:渭南监狱:服刑人员新年改造小目标

近日,陕西省渭南监狱在服刑人员中展开了“明形势、找差距、严打击、保安全”专项活动,通过专项活动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了服刑人员的改造课堂上,用十九大精神鼓舞和激发服刑人员自觉改造的内在动力,全力助推治本安全。

各监区领导及管教干事就十九大精神及当前监管形势和要求对全体服刑人员进行大课教育,使服刑人员全面了解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发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重塑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正确定位改造坐标。

活动开展以来,各监区积极组织落实活动安排,在服刑人员中开展“四查”,查找自己与年初改造目标的差距,与积极分子的差距,与监规制度的差距,与亲人期望值的差距,并提出2018年的改造新目标,使服刑人员年年都有改造“小目标”,在希望中踏实改造。

(供稿:杨萍)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