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2日,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

1月22日,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延安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徐新荣、薛占海同志的讲话和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十九大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18年工作。一是全市法院要开展大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审判实务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培训计划,每月安排一次全市法院专题培训,并适时进行业务考试,切实提高办案水平。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研讨,作为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必经程序和前提。三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法院工作相结合。要学以致用,具有创新精神,工作上要有新思路、新突破,力争取得新成绩。要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全市法院风清气正。

稿件来源: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