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动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月28日,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盛大开放,项目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各大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开放的璀璨时刻。品牌展示中心首次亮相 各界瞩目盛况空前1月2

悦动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2018年1月28日,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盛大开放,项目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各大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开放的璀璨时刻。

品牌展示中心首次亮相 各界瞩目盛况空前

1月28日,位于汉中市汉台区西环路中核大厦一楼的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正式开放。嘉宾、客户陆续进场就座。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滨江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更是引来各大媒体的格外关注,一起见证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盛大绽放。

悦动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的乐队表演、精彩纷呈的舞蹈,一步步点燃现场气氛。汉中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杨平对现场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阐述了汉中新城吾悦广场体验式商业的亮点和规划,展示了新城为汉中带来可以预见的商业繁华。

随后,汉中新城吾悦广场项目领导与各合作单位代表共同启动这一重要时刻,品牌展示中心由此隆重揭幕。

明星项目备受瞩目 数百人莅临鉴赏

品牌展示中心人潮涌动,每个区域都挤满了来宾!在沙盘周围众多意向客户认真听取置业顾问的讲解,并询问着项目的进度与概况,无不流露出对汉中新城吾悦广场满心的期待。

悦动汉中|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示中心作为新城控股在汉中品牌体验馆,既是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优势的展示平台,也是市民近距离了解新城控股、了解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进展的一个互动平台。

25年积淀铸就千亿新城

上海新城控股集团,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导品牌,新城控股作为中国百强房企第13名,总销售金额超千亿,是中国首家B转A股的双上市公司。已在全国47座城市,布局58座吾悦系列广场,计划至2020年,开业及在建吾悦系列广场突破100座。新城吾悦广场中国商业领航者,其所到之处,皆是中心所向,繁华所至。

新城吾悦广场再造城市新中心

汉中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滨江西路与西新街交汇处,龙岗大桥桥头堡位置,毗邻天汉文化公园。项目占地22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涵盖商业、洋房、高层三种业态,是以“潮”“炫”“酷”为向导打造汉中首个城市综合体,在满足当下消费者对空间场景、社会交往和情感体验的需求,也有机结合了居住、餐饮、文娱等多功能的城市生活空间。

目前,品牌馆已正式对外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供稿单位:汉中新城吾悦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