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组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现场考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5日至16日,省环保厅总工程师李豫海一行6人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落实省政府“1+9方案”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出席了大气污染防治考核汇报会。考核

省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组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现场考核

1月15日至16日,省环保厅总工程师李豫海一行6人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落实省政府“1+9方案”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出席了大气污染防治考核汇报会。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五年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1+9方案”落实情况汇报,商州区政府、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和市工信局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各自牵头的专项行动方案的落实情况。随后,考核组查阅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档案和资料,对商洛学院餐饮油烟治理、商州区万达广场、黄沙桥棚户区改造工地扬尘治理、泽泰4S店挥发性有机废气治理、东关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治理、陕西商山矗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错峰生产、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区残联燃煤锅炉拆改、侯塬村散煤治理和陕西锌业公司硫酸废气治理等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组认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高度重视,部门责任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工作稳步推进,但部分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还不到位,治理效果仍未达到整治要求,尤其是建筑工地、道路扬尘问题突出,需要下大气力加强问题整改。

今年以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持以让人民群众呼吸新鲜空气为目标,切实强化“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六项措施,严格环境监管,依法依规治理,实现了主要污染物浓度持续下降,环境空气质量总体稳中向好。2017年我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31天,比去年同期增加21天;主要污染物中PM10和PM2.5平均浓度值分别为65微克/立方米和36微克/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9.7%和7.7%。

供稿单位:商洛市环保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