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6日下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接受市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之友主持会议,市院全体干警参加大会。会上,市委第九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

1月26日下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接受市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之友主持会议,市院全体干警参加大会。

会上,市委第九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培安作动员讲话,就考核的意义、程序、要求等情况作了强调和说明,针对考评细则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琳瑛汇报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职能工作、党的建设、中心工作等完成情况。

会上对市院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年度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安康市党风政风行风测评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对选人用人工作和县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分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照目标责任考核评分标准,逐项详细核查了职能工作、党的建设、综合治理等相关资料,深入细致地了解市院工作情况。

目标责任考核是市委对市院2017年工作成果的整体盘点,也是对市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检察干警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的全面验收,更是对市院做好2018年检察工作的激励鞭策。通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必将有力地推动市院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供稿单位:安康市检察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