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专业提升体验用口碑铸就辉煌 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营业部荣获“百佳”的背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堪称银行业服务的“奥斯卡”奖项,不仅是中国银行业服务水平含金量最高的荣誉,也是中国银行业倾力打造的最重要的服务品牌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堪称银行业服务的“奥斯卡”奖项,不仅是中国银行业服务水平含金量最高的荣誉,也是中国银行业倾力打造的最重要的服务品牌。据了解,中国银行业协会每两年评选一次“百佳示范单位”(候选网点需依次获评“五星”、“千佳”称号),其标准十分严苛,按照10大模块、200条评比细则、近600个检查点、满分1000分的标准体系进行差额评选,评选流程力求全方位多角度的对网点进行评价。通过前期部署、网点申报、合规审核、现场考核、第三方测评、检查验收、审查认定等流程,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从全国22万多家银行网点中仅选取100个示范网点。两千里挑一的比例,实属凤毛麟角。 

用专业提升体验用口碑铸就辉煌 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营业部荣获“百佳”的背后

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营业部近日受到中国银行业协会通报表彰,荣获“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成为陕西银行业服务的标杆。据了解,该网点是陕西省仅有的四家“百佳示范单位”之一,也是中国银行在西北五省区的众多机构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 

用专业提升体验用口碑铸就辉煌 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营业部荣获“百佳”的背后

定位便民银行

永远比客户多想一步

位于长安路与友谊路交汇处的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营业部已有近30年的历史,与其他动辄三四层高、坐拥几千平方米的“高大上”网点相比,其硬件设施并不具备明显优势,甚至显得有些袖珍。可是一个“百佳”网点该有的,它都有! 

为成功创建百佳示范单位,中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营业部早在2016年12月就开始着手准备。该部对照银行业协会200大项、1000多小项具体而严苛的标准,在硬件改造方面逐一进行完善,专门聘请专业的设计师对网点进行装修升级改造,将网点内划分为功能明晰的8大区域:大堂咨询引导区、客户等候区、现金区、非现金区、自助银行区、电子银行体验区、贵宾理财服务区域、公众教育区……并且有完备的配套设备和客户服务,在为客户提供舒适的环境之外,以客户体验度为出发点,对150多个标识进行了重新梳理,进行了50多项物理环境的微创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