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君检察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9日下午,新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君深入社区,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劳模和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在困难劳模谢百喻家中,王君检察长与他促膝而谈,深入了

王君检察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1月29日下午,新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君深入社区,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劳模和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困难劳模谢百喻家中,王君检察长与他促膝而谈,深入了解谢百喻夫妇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交谈中,王君检察长就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及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宣传,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王君检察长希望谢百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党员在建设“幸福新城”进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王君检察长来到位于太华路街办八府庄园小区,看望困难党员王运生,向他转达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慰问。了解到王运生身患疾病、其爱人下岗靠打零工的实际困难,王君检察长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越过越有盼头。临行前,王君检察长再三叮嘱王运生老人要注意冬季防寒保暖,确保用火用电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稿件来源:新城检察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