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郑区茶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行政脱钩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月26日,南郑区茶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行政脱钩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严格按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完成脱钩换届工作,这标志着该协会正式从行政单位主办、脱钩为

南郑区茶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行政脱钩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26日,南郑区茶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行政脱钩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严格按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完成脱钩换届工作,这标志着该协会正式从行政单位主办、脱钩为民间主办。

南郑区茶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行政脱钩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南郑区茶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12多年来,南郑区茶业协会始终坚持“携手共创、振兴茶业、助力改革、服务社会”的宗旨,按照“协会+企业+农户”的运行机制,在提高茶叶产量,优化产品质量,维护茶农收入,创新知名品牌,振兴茶业经济等方面,扎实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08年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财政部联合表彰为“全国科普农兴村”先进单位。

汉中市茶业协会会长郑宗林;汉中市茶产业办公室主任张星显;南郑区政协主席郑汉生;南郑区区委副书记李志刚;南郑区副区长夏绍铭;区人大、区政协、区农业局、财政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南郑区茶业协会会员一百余人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班子。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均来自茶叶企业负责人

陕西绿娇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莫仪辉当选为协会会长;陕西新美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耀宏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伟、文钦、尹玉芹、任耀宏、吴华、陈纪发、陈国春、陈浩、杨忠新、罗加平、彭德华、谭荣斌等12人当选为副会长。

汉中市茶业协会会长郑宗林从茶产业发展历程肯定了南郑茶叶在汉中茶叶取得的辉煌成绩中所做的贡献。汉中市茶产业办共室主任张星显客观地总结了南郑茶产业发展优势、成效、问题及发展建议。区委副书记李志刚全面总结近年来南郑茶产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效,要求新一届茶业协会紧紧围绕南郑区十三五茶产业发展规划,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思路,发挥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行业、服务茶农、振兴茶业,为做优做强做大南郑茶产业再立新功。

大会听取了南郑区茶产业发展报告、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郑区茶业协会章程(草案)》。

南郑区茶业协会新任会长莫仪辉作了表态发言,南郑区茶业协会将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方面更好发挥纽带作用。在新时代下,更好发挥协会社会责任,助力产业扶贫。

稿件来源:汉中市南郑区茶业协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