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乾县法院召开基层法庭工作会议提高公正司法水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提高基层法庭业务能力以及公正司法水平。近日,乾县法院召开基层法庭庭长工作会议,该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基层法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该院各基层法庭负责人分别就庭务流程化管理、庭审规范化操作、诉前调解、案

为提高基层法庭业务能力以及公正司法水平。近日,乾县法院召开基层法庭庭长工作会议,该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基层法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各基层法庭负责人分别就庭务流程化管理、庭审规范化操作、诉前调解、案件繁简分流、文书上网及年底结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对各自梳理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查摆以及纠正,并就进一步加强法庭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任建章在会上指出,要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司法实践、推动人民法庭工作。人民法庭是法院的基层组织,是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作为基层法庭负责人,要在大局上当好庭长,管理上当好班长,业务上当好组长,作风上当好军事长,生活上当好家长,各基层法庭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人民法庭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民法庭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强调,各人民法庭干警要在各方面永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并要在业务中不断努力提高人民法庭的公正司法能力和水平,积极有效的做好司法为民利民工作,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征程中,多思考、多创新,为推动人民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乾县法院 范严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