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检查督导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扎实推进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1月29日,榆林市交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带领办公室、交管科民警到绥德、佳县对“1.26”全市冬季道路交通

榆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检查督导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扎实推进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1月29日,榆林市交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带领办公室、交管科民警到绥德、佳县对“1.26”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议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榆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检查督导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榆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检查督导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在绥德大队,听取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和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汇报后,周宁要求,一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省“两会”正在进行,春运、春节即将来临,交通安保任务繁重,大队领导要结合辖区实际,突出工作重点,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组织,打造城区安保线路,保障城市道路安全畅通。要以交安委名义汇报党委、政府,整改农村道路突出安全隐患,夯实乡村两级政府主体责任。二是把握规律,紧跟形势。要摸清辖区交通管理的规律特点,根据不同的形势,及时调整交通管理模式和勤务模式,做到交通事故可防可控。三是紧抓队伍,规范执法。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全国公安部厅局长会议和“1.26”部局队伍约谈会议精神,更加重视严格规范执法,更加重视涉警舆情处置,切实提升交警队伍的执法形象,打造出一支有责任、有担当的队伍。

在佳县大队,召开座谈会。常务副县长贺耀东、公安局政委魏锦斌和佳县大队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周宁指出,一是直面问题,敢于担当。佳县交警是一支勇于担当、主动工作的队伍,在历史欠账和现实基础条件相对较差的情况下,取得了业务和队伍逐年提升的好成绩。大队全体民警要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全力谋划搞好当前和今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二是要规范执法,不甘落后。要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量,始终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高压严管态势,力争在全市交警系统的各项评比中位次靠前。三是依托科技,加强培训。要汇报党委、政府、县公安局,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科技培训,提高民警的实战技能和科技应用水平。四是多措并举,齐抓共管。要树立共建共治共管共享的理念,以交通安全宣传为抓手,以多部门联合为措施,加强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做好春运、春节、“两会”安保和白云山、赤牛坬景区周边农村道路的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降低财产损失。

稿件来源: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