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温泉旅游季即将启幕 泳装美女提前探景尚境温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让游客更好的了解陕西温泉旅游资源和品质,1月30日,由媒体和美女模特组成的拍摄小分队前往宝鸡太白山度假旅游区,在太白山脚下的尚境温泉进行取景拍摄,用镜头记录宝鸡冰火两重天的温泉体验。太白山脚下的眉

陕西温泉旅游季即将启幕 泳装美女提前探景尚境温泉

为了让游客更好的了解陕西温泉旅游资源和品质,1月30日,由媒体和美女模特组成的拍摄小分队前往宝鸡太白山度假旅游区,在太白山脚下的尚境温泉进行取景拍摄,用镜头记录宝鸡冰火两重天的温泉体验。

尚境温泉

太白山脚下的眉县汤峪温泉又名"凤凰泉"、"西汤峪",地处秦岭主峰太白山北麓的汤峪口,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西汤峪优良的温泉。此处温泉水富含硫、钙、锂、锶、氟、偏硅酸等多种矿物质,属硫磺性水质的中性温泉,对人体非常有益。现在西汤峪已形成一定规模的温泉酒店群,是游客游览太白山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尚境温泉

尚境温泉位于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迎宾大道1号,温泉以景区化理念打造,山环水绕,古木葱郁,袅袅水雾与树木假山上的落雪相得映衬,构成了一幅远山近水的隽美画卷。

泳装美女提前探景尚境温泉

走出更衣室,身穿性感泳衣的模特们就跑向热气缭绕的太极池,泡在温泉中不想离开。太极池是尚境温泉较大的汤池之一,汤池以八卦为造型,温泉水温可达42度,汤池旁边修建有大理石理疗室供游客享用。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