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泉县城关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暨产业标兵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6日,石泉县城关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暨产业标兵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对2017年里积极投身发展产业的贫困户、在引领脱贫发展产业中做出贡献的能人大户以及在新民风建设

1月26日,石泉县城关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暨产业标兵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对2017年里积极投身发展产业的贫困户、在引领脱贫发展产业中做出贡献的能人大户以及在新民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道德模范进行表彰,旨在新一年启始之际,营造以新民风促脱贫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道德典型、产业能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群众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石泉县城关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暨产业标兵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石泉县城关镇此次大力表彰并重奖的有以文胜录、周忠生、刘大松为代表的产业标兵20人,有以东丰黄花菜合作社为代表的2个为贫困户发展服务的合作社,有以孝子储召松、好女婿李加斌、身边好人姚忠高为代表的道德模范20人。

石泉县城关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暨产业标兵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表彰会后,驻村工作队长姚程杰、道德模范代表孝老爱亲典型储召松分别发言,姚程杰就产业扶持过程中如何解决群众思想问题、线上线下销售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

石泉县城关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推进暨产业标兵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贫困人家的孝心好儿子储召松早年一直和父亲、奶奶相依为命,奶奶瘫痪后,他为了老人能舒适地安度最后时光,毅然放弃高薪稳定工作,回家侍奉尽孝。在交流发言中,谈及他节衣缩食想方设法为奶奶病床前安装呼叫器,为奶奶卧室安装空调的温暖之举,他说:我们年轻人的日子很长,工作也可以再找,但老人的日子不多,尽孝不能等。他的发言让与会的全体人员为之感动和点赞。

(稿件来源:石泉县委宣传部供稿 作者:李思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