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塔法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月30日上午,宝塔区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并邀请区委组织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宝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尚军代表宝塔区法院党组针对宝塔法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

2018年1月30日上午,宝塔区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并邀请区委组织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宝塔区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宝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尚军代表宝塔区法院党组针对宝塔法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同志对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接着院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和问题查摆,开展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同志与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们认为宝塔法院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达到预期效果,一是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二是思想动员、学习、准备充分。三是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不回避、不遮掩,敢讲真话,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透彻。四是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这说明了宝塔法院领导班子很团结,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这次会议不仅务实,而且充分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

最后,宝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尚军进行了总结讲话。刘尚军同志首先对区委组织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认真点评与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宝塔区法院班子成员们对照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落实到宝塔法院的各项具体工作上来,并以此推动宝塔法院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进步,为宝塔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繁荣昌盛做出法院人的新作为。

稿件来源:宝塔区人民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