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浐灞自贸区·企业正发声(011期) | 走进西安蓝之海企业运营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你今天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简称VR)了吗?这是近几年科技发展中,大家都会提到的问题。2016年被成为VR元年,据当年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揭示,手机,已经从发烧名单退场

西安蓝之海企业运营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严俊梅

本期嘉宾:白鹿仓奇幻世界项目总经理 严俊梅

浐灞自贸办:我们了解到,白鹿仓·奇幻世界项目是由西安蓝之海企业运营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参与投资的,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白鹿仓·奇幻世界的情况。

严俊梅:白鹿仓·奇幻世界项目坐落于西安市著名景区白鹿仓内,项目占地19亩,总投资1亿元,由西安蓝之海企业运营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参与投资。项目于9月12日动工,开启了国内第一家“黑科技”娱乐体验园的梦幻之路。一直风靡科技界的超级感官娱乐项目终于落地西安!让广大游客在游览白鹿仓的同时可以体验到超乎寻常的科技娱乐体验项目。

白鹿仓·奇幻世界以白鹿仓的区位优势与园区特征为切入点,以家庭亲子及大学生群体为主要受众群体,凸显项目“文化+科技”的创意模式,巧妙运用大量科技手段,将多项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场景复原、投影等多元化展示手段相结合,旨在打造一个标新立异、全面升级创新景区内容,开启白鹿仓景区“沉浸+互动+多感官”的崭新体验模式!

白鹿仓·奇幻世界项目由西安灵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创意设计和施工建造,巧妙运用大量科技手段,倾力打造出包含魔幻剧场、无人机表演秀、未来乐园、恐怖医院、光影视界、户外体验等在内的大型科技体验乐园项目。

浐灞自贸办:能不能把每一个项目都给我们介绍一下呢?

严俊梅:我们的精彩项目有很多:

无人机舞台表演秀

无人机舞台表演秀是享誉全球的新型表演,该项目将机器人与无人机表演相结合,配合真人舞蹈表演,别出心裁地展现科技与艺术的创意结合。小型无人机相互之间默契十足,交错的舞动、旋转、跳跃,像一群被赋予表演天赋和灵魂的精灵,给观众带来非一般的美感和享受。而机器人舞蹈将会给游客带来另一场异彩纷呈的声视盛宴。音乐响起,机器人的身体反射着舞台的灯光,伸胳膊伸腿、甚至下腰,它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出色挑战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

白鹿之梦魔幻剧场

你能想象到,坐在椅子上,冷不丁地会有真人从头上飞过,而剧中的人也会在眼前突然“消失”吗?……白鹿之梦魔幻剧场不仅可打造出时空瞬移的魔幻感,还可以帮助演员完成穿越,变幻到全场的各个角落。震撼视听的光影画面,宏大多变的舞台造景令观众坐游关中,贯通古今,穿越神话,全身心感受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中印象光影巨制。

恐怖医院

恐怖医院当属冒险家们的最爱。身临其境的AR娱乐效果更具刺激性,让体验者跟随镜头、配合身体感官的各种刺激,“真实”感受一场心惊肉跳又酣畅淋漓的娱乐项目,是体验者尽情享受的天堂。

魔法森林

魔法森林是一个儿童娱乐互动类项目。项目采用触摸桌+墙面互动投影+自助打印+T恤衫印制+增强现实app等多种方式,把涂鸦和互动的乐趣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让儿童能在享受涂鸦乐趣的同时,与自己亲自“创建”出来的、与众不同的动物进行互动,并在互动后通过打印照片、印制T恤衫、手机扫描等方式来永久保存自己“创建”出来的动物,与小伙伴一起分享涂鸦和互动的乐趣。

幻境迷宫

镜面与灯光的完美结合,映出多面的你,生活让人变得浮躁,你还能看清另一个自己吗?幻境迷宫将带你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镜花宫

你可以想象在一个空间内几万盏LED灯组成的不同主题视觉体验,效果如此炫目,比灿星划过天空还要耀眼。全新科技互动体验艺术空间。一座城·一座宫。在这个宫内你就是主角,相信美是让你无法拒绝的。

全民挑赞

全民挑赞、快乐常伴;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关注人人参与的体验;线下+线上的互动;等什么,来挑战吧!

未来乐园

未来乐园是儿童娱乐天堂,特制发光球在孩子一举一动之间能变幻色彩,像孩子灿烂的微笑一样绚烂。现场还有“水星”地面与您互动,探索宇宙未知空间由此开启!

奇幻城堡

奇幻城堡中的科技项目通过各类高科技互动,让体验者切身感受到现代科技的神奇魅力。现如今,白鹿仓·奇幻世界项目顺利入驻西安白鹿仓,为西安市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大型“黑科技”饕餮盛宴,让旅游、文化与科技完美结合。

灯光秀表演

当夜幕降临,《白鹿仓·奇幻世界》主题乐园将转换崭新的面貌,五彩斑斓的灯光秀表演将在夜晚拉开帷幕,一只只白鹿精灵在灯光下仿佛有了生命,为原上增添神秘而幸福的生命力!

浐灞自贸办:白鹿仓·奇幻世界是针对什么样的人群呢?

严俊梅:我们根据不同的项目,针对的人群有一定的区分,但是总体来说,小到学龄的儿童、大到对科技型娱乐方式很感兴趣的年轻人,都是可以去覆盖的。

浐灞自贸办:我们选择入驻浐灞自贸区的原因是什么?

严俊梅:最主要的是区位优势。我们整个公司的硬科技战略布局是放眼全国的,我们在北京的鸟巢、颐和园、故宫,四川的都江堰、九寨沟,包括在陕西临潼等地都有相应合作的项目,都是偏文旅主题的。所以综合西安周边的地形及区位,我们也非常看重白鹿原这里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希望可以打造再一个成功的项目。

浐灞自贸办:我们的企业入驻之后感受如何?

严俊梅:浐灞自贸区对新入驻的企业都有相应的税收减免等政策,对于我们经营或者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点。每一个新企业入驻后都会有一个成长期、稳定期和发展期,我们公司现在的阶段,是需要在政策等各方面予以优惠和扶持,这也是换一种方式对我们的激励和鼓励。

浐灞自贸办:您还希望我们可以提供哪些帮助?

严俊梅:宣传和推广,希望可以借助浐灞自贸区这个大平台,把我们推广出去,同时也可以和其他企业建立一个良好的关系,这对我们企业来说会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

整个白鹿仓·奇幻世界项目打造文化+黑科技+娱乐相结合的创意模式,全力打造一个标新立异、全面升级的创新景区内容,开启白鹿仓景区“沉浸+互动+多感官”的崭新体验模式!建成后将成为西安独一无二的文化科技城堡。届时,白鹿仓·奇幻世界将引燃整个西安!

如果你也是浐灞自贸区区内企业

如果你也想让万千网友了解你、走进你

如果你也想对浐灞自贸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就快快关注浐灞自贸区官方微信

在后台留言报名

浐灞自贸区·企业正发声

与你一起关注浐灞自贸区发展!

浐灞自贸区·企业正发声往期回顾

001期走进西安日间结算登记有限公司

002期走进西安江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03期走进陕西润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004期走进西安大陆桥丝路会展有限公司

005期走进陕西陕哈旅行社有限公司

006期走进西安阿而法证券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07期走进范燕燕丝绸艺术中心

008期走进西安欧陆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009期走进西安我的盒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010期走进陕西长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