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服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月18日,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在得知客户W先生出险情况后,第一时间为W先生送去了理赔服务。理赔人员在住院部电梯口见到了被保险人老公W先生,这时他刚刚从回家拿被子到医院,W先生无奈的说

2018年1月18日,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在得知客户W先生出险情况后,第一时间为W先生送去了理赔服务。理赔人员在住院部电梯口见到了被保险人老公W先生,这时他刚刚从回家拿被子到医院,W先生无奈的说:“我为了在医院照顾她,也要照顾在家的孩子,不得不来回的穿梭在拥堵的城市道路间,这些劳累都是可以克服的。但我们俩自由职业者,现在她生病住院了,我们就失去了经济来源,我们的社保都是自己缴费的,加上房贷,每月的五千多的消费,压力很大。”

理赔人员跟随W先生急促的脚步来到病房,送上公司的慰问。为了尽快缓解这个家庭的重大压力,理赔人员立刻走向医生办公室获取了确诊资料。医生告知,患者在上个月就已经住院诊断出胃部病变,但是因为医疗费用的负担,暂时的放弃了手术治疗,这次是在家属的帮助下才勉强住院进行治疗,现在整个胃和脾都切除,接下来就是漫漫的放疗和化疗。

回到病房,理赔人员开始受理赔案。仅仅用了20分钟,10万理赔款到账X女士账户。X女士很是惊讶,艰难的从床上坐起看着到账信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W先生随后说道:“X女士确诊胃癌时已经是晚期,整个胃和脾都切除了,为了更好的治疗效果,后期还有多次的化疗和放疗,也是难以承担的医疗费用。如果没有百年人寿及时送来的10万元理赔金,那X女士只能放弃后期的治疗,进入人生倒计时。”

据悉,被保险人X女士在确诊胃腺癌后,及时通过95542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及时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沟通,尽早了解客户的治疗情况与困难,从而启动直付速赔服务,主动上门为客户进行赔付,解决被保险人治疗资金紧张的问题,让其治疗无后顾之忧。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