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马报名火爆 首日抢报过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本香•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2月5日上午10点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截止5日下午16:30,报名人数已超过11083人,其中半程马拉松6个多小时名额报满,通道已关闭,全程马拉松仅剩少量名

本香•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2月5日上午10点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截止5日下午16:30,报名人数已超过11083人,其中半程马拉松6个多小时名额报满,通道已关闭,全程马拉松仅剩少量名额,迷你、亲子马拉松正在火热报名中。

为了让参赛选手发挥出更好的成绩,本届赛事将按照选手的成绩安排起跑顺序,采用一枪发令,分区起跑的方式开始比赛。组委会对报名方式进行了细微调整,参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在提交报名资料的同时须提交相关完赛证书或比赛经历资料。今年杨马依旧采取“先报先得,报满即止”的报名方式,赛事从准备之初就备受关注,由于名额有限,关注人数增多,报名通道一经开通便火爆异常,报名开通的前1个小时官网浏览人数达到了10万多人次。

本香•2018年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比赛将于4月15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作为陕西首个A类银牌马拉松赛事,以优质的服务、周密的组织、农业生态为特色,备受广大跑友的关注与热爱。前三届的成功举办为杨马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广泛的赞誉和巨大的人气。 在2017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荣获“银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个奖项,本香•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成功晋级中国马拉松锦标赛九大赛事之一,同时也是“我要上奥运”的指定赛事,选手通过参加杨凌马拉松赛就有机会获得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资格。

本香•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将在4月15日开跑,届时将会有2万跑友一同奔向终点,提前预祝所有参加杨马的健儿都能跑出好成绩,赛出风采。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