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年最中国 看高新区中国年如何点亮春节高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这几天走遍大街小巷我们不难发现,古老的长安城年味越来越足,绚烂多彩的灯光在夜晚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夺目,当夜幕降临,街上的行人不约而同的举起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这一切,都预告着农历新年&mda

这几天走遍大街小巷我们不难发现,古老的长安城年味越来越足,绚烂多彩的灯光在夜晚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夺目,当夜幕降临,街上的行人不约而同的举起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这一切,都预告着农历新年——这个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离我们越来越近。

西安年最中国 看高新区中国年如何点亮春节高光

在西安市高新区,有这么一个地方,汇聚城市最具活力和激情的创客团队,拥有最轻松的创业氛围,延续着一个又一个创业成功的案例,它就是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这一西安双创新地标,不仅引领着整个西安创新创业的新风尚,同时也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个新兴业态商圈,极具时尚感的光影装置、广袤开阔的创业空间,潮流前沿的商业配套、以及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都让这里为西安带来了全新的双创元素,成为大西安2017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西安年最中国 看高新区中国年如何点亮春节高光

2017年末之际,不少人的朋友圈被这里“强势”刷屏,融合当下最前沿光影技术的光立方互动光影装置,陪着西安人一起倒计时跨入新年,许多未到现场的市民惊呼:没想到西安还有这么一块儿地方。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这一次又要“放大招”,大年初一到初十五,一场名为“西安年,最中国,潮西安,go高新”的光影主题活动即将拉开序幕,为忙碌一年的西安人再次带来一场全民可参与、可互动的视听盛宴。

一、顶级光影艺术装置到场,汇聚高新区春节之光

除了趣味h5互动以外,现场的光影装置更是大有来头,来自13个国家不同的艺术家们,带着各自的作品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将光影艺术发挥到极致,在高新创业咖啡街区,灯光艺术家称之为——“有脾气的光”。

设计团队在商业空间方面不断探索,强调“城市立体空间概念”,这与光影小道对光和空间关系的表达不谋而合。

这些灯光还有自己的小“脾气”,会根据来往的人们展现不同的姿态。

智能灯光艺术装置将光与智能科技相结合,不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梦幻缤纷的互动式光影盛宴,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更为城市增添了光影的时尚魅力。

福犬

1、福犬:由3120个塑料油桶、内置LED灯,堆砌出半透明大型雕塑。红红火火的福犬为我们守卫着城市。

2、光之语:瀑布、烟花流动在我们都市的夜晚,带来幸福美满的新年祝福。作品呈现在用LED灯珠制作的50米LED屏上,通过设置好的程序控制LED灯珠,表现出星光流动的完美效果。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