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周五我们约了美女“瑜”悦温泉 你要来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人随春好,春与人宜。就在昨天,2月4日,迎来了农历丁酉年的立春时节,虽说眼下依旧一派冬日景象,但随着春节越来越近,年的味道也越来越浓,各地温泉将在春节假期迎来旅游的高峰期。立春前一天,陕西首届温泉旅游

人随春好,春与人宜。就在昨天,2月4日,迎来了农历丁酉年的立春时节,虽说眼下依旧一派冬日景象,但随着春节越来越近,年的味道也越来越浓,各地温泉将在春节假期迎来旅游的高峰期。

立春前一天,陕西首届温泉旅游季正式在华清宫拉开帷幕,从2月3日到5月3日,整个陕西都将沐浴在温暖的泉水中。向来,大事件都不会缺少“凤凰”身影,此次温泉旅游季,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凤凰网陕西频道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策划,除了启动仪式的全程图文直播、上线H5互动问答小游戏之外,又一重磅活动“乐享温泉·‘瑜’悦康养”将于2月9日本周五精彩上演!

陕西首届温泉旅游季在华清宫启动

我们去干嘛?

当然是去泡温泉了!同时还会教你运动康养。

是不是一不小心就把秋膘一直贴到了“立春”,是不是又在发愁每逢春节胖三斤?早就猜到你们心思的凤小编们特地将运动康养融入到了本次活动中,温泉的康养功效自不必多说,如果您是温泉爱好者肯定是如数家珍,美肤养颜、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更是人尽皆知。那我就来说说“温泉+运动”的好处吧!

知道吗,泡温泉10分钟消耗的卡路里相当于慢跑20分钟,骑自行车40分钟,那如果在泡温泉的时候再做点运动,那岂不是事半功倍。瑜伽绝对是最好的选择,温泉里练瑜伽可以让我们精神集中,缓解压力,还能提高代谢率,练习过程中对每一个部位进行精雕细琢后还可以提高骨密度。不会做?没关系!我们请了人美专业好的美女教练现场教学,就差你了!

温泉瑜伽

我们去哪泡?

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孕育出了璀璨的温泉文化,被公认为是世界温泉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临潼骊山汤、蓝田石门汤和宝鸡凤仙汤自盛唐时期就已经是咱陕西颇负盛名的“三大汤”。此次,我们要去的是位于太白山脚下古称“凤仙汤”的西汤峪。

太白山脚下的汤峪温泉历史悠久,郦道元《水经注》就有记载,历代帝王官宦屡临沐浴,有“二郎神水”、“天下神泉”之说。太白山汤峪温泉水质水量皆为陕西之冠,井口最高水温达73℃。水中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此行的目的地太白山尚境温泉依托太白山的中药材,打造养生温泉,同时把泡汤、娱乐、漂流融合到一起,可是说是宜动宜静,与咱们的活动充分契合,就等你了!

尚境温泉

我们招募谁?

热爱泡汤喜运动的同志们都可以来报名,报名也非常的简单,关注“凤凰网陕西”的公众号,并告诉我们你与温泉的故事就可以啦,然后就坐等你的故事打动后台小编吧,如果她回复了你,这事就成了!

温馨提示:这次活动我们提供15个免费参与名额,你需要做的只有带上泳裤or泳装!

男士报名的时候一定要带上女朋友或者“家中领导”,不然自己来看温泉里的瑜伽美女,后果……当然,单身男士另当别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