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聚力行动” 服务上市公司1500余家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以来,光大银行联合光大证券共同开展服务上市公司的“聚力行动”,综合运用表内和表外、本币和外币、直接和间接等多种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实现集团内联动,为优质上市公司提供金

2017年以来,光大银行联合光大证券共同开展服务上市公司的“聚力行动”,综合运用表内和表外、本币和外币、直接和间接等多种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实现集团内联动,为优质上市公司提供金融服务。

据了解,在“聚力行动”中,光大银行结合上市公司经营特点和发展需求,制定优质客户白名单,为其提供特定优惠政策,开辟绿色通道,扩大分支机构业务审批权限,全力支持上市公司业务发展。

截至2017年末,光大银行已与1500余家上市公司(不含新三板)开展了业务合作,表内外授信余额合计近900亿元。

据悉,为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光大银行聚焦发展主业,调整信贷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上市公司客户也成为光大银行开展综合化金融服务的重要合作伙伴。

2018年,光大银行将继续推进与优质上市公司客户合作的覆盖面,以提供综合化全面服务解决方案为抓手,通过加强集团内企业协调配合,进一步加深与上市公司的合作。

(光大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