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工大国际化创新实践基地:用创新+文化培养国际学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日,西北工业大学留学生国际化实践创新基地为留学生开设的寒假创新训练营正在进行中。来自喀麦隆、印度、孟加拉国等二十多名留学生参与其中。在此次训练营课程中,留学生们将接触到“仿生机器人训

西工大国际化创新实践基地:用创新+文化培养国际学生

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西北工业大学一直不断总结人才素质教育的实践经验,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实践活动。近两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机遇下,学校坚持创新驱动,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的突破口,把创新教育全面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鼓励留学生参加科技竞赛及各类创新活动并为留学生提供将创意转化为实体的平台,此次训练营研究设计的”双足机器人“、”全地形机器人“将参加五月份的全国比赛。

西工大国际化创新实践基地:用创新+文化培养国际学生

来自喀麦隆的唐纳德,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这是他在西安过的第四个春节。今年他早早报了寒假训练营,“利用放假时间学习新的软件,掌握新知识,这个假期我也没有回家的打算,我想在这样的创新训练营里,能够提高我们的综合能力,争取毕业能留在西安。”

据了解,在实践操作方面,基地设置了“创新工坊”,配备了激光切割机等设备,同时依托西工大工程训练中心的其他大型设备,完成留学生认知-实践的全套流程。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