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正式揭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3号,西安市民政局在南二环高新路西南角的西部国际举办为300多名创业者发起的协会颁发社团法人执照及协会揭牌仪式。据了解,这次协会能够获得(民政局颁发协会)法人执照,离不开王永康书记的关怀和支持,也

揭牌仪式现场

2月3号,西安市民政局在南二环高新路西南角的西部国际举办为300多名创业者发起的协会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颁发社团法人执照及协会揭牌仪式。

据了解,这次协会能够获得(民政局颁发协会)法人执照,离不开王永康书记的关怀和支持,也得益于西安市委市政府一直倡导和践行的“店小二”精神。

西安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田为勇、陕西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王发合处长、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赵健处长、西安市高新区投资促进二局局长顾海文、陕西省创业促进会会长吴一坚、陕西省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吕力、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秘书长李艳妮、西安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副秘书长王万刚等西安市和高新区的众多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下午16:30,揭牌仪式正式开始,西安市民政局田为勇副局长首先致辞,田副局长对协会的成立和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协会会员能够充分发挥西北狼不怕艰险、克服困难的精神,在西高新的扶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为西安市互联网行业的追赶超越发挥应有的贡献。随后田副局长为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会长傅桦颁发了社团法人执照,并一同为协会揭牌。

西安市民政局田为勇副局长致辞

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田为勇为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颁发社团法人执照

“大华狼”傅桦表示,去年的12月25日和12月27日对他来讲是终身难忘的日子,经过各界的努力和漫长的等待,全中国第一个互联网微信社群终于落户西安,并得到了民政局的合法注册,协会的成立证实了追赶超越并不是梦,也体现了西安市委市政府七星级的“店小二”服务精神。傅桦希望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能够承载起陕西省领头羊的使命感,让西高新更高更新。他也表示,协会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并将亲自拟定《西北狼会员自律公约》,全力促使协会更快更好发展。

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正式揭牌

荣誉会长吴一坚在发言中则感慨道,协会的成立,是时代下一代创业人的梦想,协会能够挂牌,则是所有“西北狼”对梦想的坚持;怎样把西北狼的牌子用现代互联网理念发展起来,实现个性化互联网经营,冲破革新,是所有狼亲都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荣誉会长吴一坚

在仪式现场,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不仅为各位副会长、秘书长授衔、颁发了聘书,同时也为互动未来、古都华天、京东方和派蒙集团四家企业颁发了狼品认证。

会长傅桦为各位副会长、秘书长授衔并颁发聘书

为互动未来、古都华天、京东方和派蒙集团四家企业颁发了狼品认证

活动现场合影

超五星级的“店小二”服务精神、西安互联网人的不懈追求、各级领导们的支持和关心,才使得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得以成立和揭牌。凝聚行业力量、发挥群体优势、开展资源对接,希望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在未来能够为西安的互联网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坚守自我、不辜负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的西安变得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