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首届高山滑雪锦标赛在铜川照金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百名滑雪高手献技竞逐 省首届高山滑雪锦标赛在铜川照金举行2月2日,以“红星迎冬奥幸福耀照金”为主题的2018陕西省首届高山滑雪锦标赛暨第二届照金滑雪公开赛在照金国际滑雪

原标题:百名滑雪高手献技竞逐 省首届高山滑雪锦标赛在铜川照金举行

2月2日,以“红星迎冬奥幸福耀照金”为主题的2018陕西省首届高山滑雪锦标赛暨第二届照金滑雪公开赛在照金国际滑雪场举行,来自全省的百余名滑雪高手次第登场,在丹霞雪岭与晶莹雪道上献技竞逐,挥洒激情,为滑雪爱好者、各地游客和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冰雪运动盛宴。   

本次比赛从37支报名的队伍中选拔出了15支队伍进行终极对决,经过激烈又紧张的角逐,最终5号刘阳铭和56号选手李绪颖分别获得了男女双板第一;太白鳌山滑雪场杜秋秋摘得女子单板桂冠,商洛市牧护关滑雪场张新宇荣获男子单板第一名;而男子团体组和女子团体组冠军均由冰峰滑雪俱乐部获得;翠华山滑雪场、韩城市晋公山滑雪场、商洛市牧护关滑雪场、太白山滑雪场等获得优秀组织奖;铜川照金国际滑雪场、榆林市体育局、陕西易动阳光、天际线生命科学研究所等获得道德风尚奖。(本报记者 郑亚玲)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