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海涛: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助推延安经济转型发展追赶超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6日下午,延安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延安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在参加民建、经济、工商联、特邀组讨论时强调,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

2月6日下午,延安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延安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在参加民建、经济、工商联、特邀组讨论时强调,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延安经济转型发展追赶超越。

讨论中,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合理地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是一个求真务实、亮点纷呈、催人奋进的报告。委员们还就当前延安市文化旅游、非公经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转型、人才计划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薛海涛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各级政协和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发挥“两个明显优势”、破解“一个明显制约”,更加关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结构调整,更加关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脱贫攻坚、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率先精准脱贫,更加关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助推实体经济稳健发展,更加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美丽延安建设,更加关注旅游产业发展、助推旅游品质内涵全面提升,更加关注加快新型城镇化、助推城乡融合发展一体发展,更加关注基础设施建设、助推打牢追赶超越的坚实基础,更加关注发展环境改善、助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要通过深入调研、真诚协商、务实监督、积极议政,切实发挥好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的职能作用。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