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占海: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6日下午,延安市人大代表、市长薛占海分别参加了志丹、延川县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审议中,肖汉利、宋庆珍、方立富、尚好前、李广青、乔建础、张晓玲、张春荣、白俊智、冯克斌等代表先后发言,薛占海边

2月6日下午,延安市人大代表、市长薛占海分别参加了志丹、延川县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审议中,肖汉利、宋庆珍、方立富、尚好前、李广青、乔建础、张晓玲、张春荣、白俊智、冯克斌等代表先后发言,薛占海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热烈讨论。薛占海说,2017年是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市人民团结拼搏下,延安市经济增长、结构调整、重大项目、改革开放等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城市品位、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明显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实现了本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局。薛占海对志丹县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志丹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结构调整、转型发展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能化园区建设,加快项目落地,努力打造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狠抓农副产品加工园区建设,打响叫亮山地苹果、小杂粮、糜子黄酒等特色品牌;狠抓招商引资,突出以商招商、全产业链条招商,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两篇文章,着力发展新经济、新业态;统筹抓好足球小镇建设、文化旅游开发等工作,全方位推动志丹更好更快发展,为我市转型发展、追赶超越贡献志丹力量。

薛占海强调,延川县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号民生工程,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扎实推进“八个一批”工程,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要抢抓机遇,认真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延川独特的政治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争取中省和社会各方面支持,加快延川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