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靖江:坚定文化自信保护红色元素把延安打造成红色博物馆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6日下午,延安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在参加延安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延长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加大红色元素保护力度,努力把延安打造成红色博物馆城。姚靖江说,延安市

2月6日下午,延安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在参加延安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延长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加大红色元素保护力度,努力把延安打造成红色博物馆城。

姚靖江说,延安市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准确、求真务实、思路清晰、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体现了全力追赶超越、让延安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的主题。2017年,市政府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可圈可点,主要表现在,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新成就;坚持建设服务型政府、法治型政府,行政效率和行政效能明显提升。

姚靖江指出,今后要高度重视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切实降低企业成本,夯实地方实体经济基础。要继续推进以苹果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后整理,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保障农民持续增收。要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延安历史文化和革命文化的独特优势,加大政府投资力度,加强黄帝陵、宝塔山、鲁艺旧址等精神标识建设,抓好红色旅游市场监管。要认真研究撤乡并镇历史遗留问题,延续文化名镇历史,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提升文化软实力。要准确把握城市定位,合理疏解老城区社会服务功能,着力优化新老城区学校、医院等布局,加大红色元素保护力度,尽最大努力留住古城风貌和圣地延安的历史记忆,努力把延安打造成红色博物馆城。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