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爱之名 浙江衢州中支高效理赔40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成立至今赔付金额最高的重疾理赔顺利结案,受益人张女士获得公司给付的40万元赔款。张晓(化名)女士是衢州龙游的一位经商者,风险意识强。早年因为身边朋友生病,知晓其承担了巨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成立至今赔付金额最高的重疾理赔顺利结案,受益人张女士获得公司给付的40万元赔款。

张晓(化名)女士是衢州龙游的一位经商者,风险意识强。早年因为身边朋友生病,知晓其承担了巨额医疗费用后,当即决定为自己增添保险保障。2011年,张女士先后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风险总是来得那么突然。2017年12月,张女士在金华医院体检时发现了颈部肿块,却不料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由于早诊断、早治疗,张女士顺利康复出院了。出院后,张女士正疑惑自己能否获得保险公司的重疾理赔,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人员通过业务人员得知张女士的病情后,及时联系到她,和业务人员一起上门协助张女士收集理赔材料。递交材料的第二天,理赔审核通过,公司迅速将40万元理赔款打入张女士账户。

收到理赔款的张女士感激地说:“我本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毕竟所交保费也不多,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能赔付这么高的金额,而且后期还有手术保险金、放化疗保险金、住院津贴等保障,还免去了防癌险后期的保费,让我可以安心养病了。”张女士是名经商者,后来她也告诉我们,虽然这次的疾病治愈了,但也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来休养调理,没有精力来应对自己的事业,对自己的生意肯定有不小的影响,还好有这笔保险金来缓解自己的收入损失,并且可以让自己安心休养。

正如张女士所说,疾病治疗后,仍需要一定时间来休养,休养期间人们没有办法应对繁重的工作,收入必然受影响,此时如果有重疾保险金作为后盾,便可以弥补收入损失,缓解家庭压力,还能安心休养或接受后续治疗,免除后顾之忧。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