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2月3日至4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在西安皇城豪门酒店圆满召开。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副总经理王芳、副总经理刘建平、各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各部

2018年2月3日至4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在西安皇城豪门酒店圆满召开。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副总经理王芳、副总经理刘建平、各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全省室主任级别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芳总主持。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

谢刚总作题为《开启西北狼新征程—不忘初心价值为先聚力转型勇攀高峰》的工作报告。

总结回顾,稳步提升

谢刚总对陕西分公司2017年整体工作做总结回顾,指出陕西分公司累计实现规模保费32.9亿,各项经营管理指标连续三年达成总公司下达计划目标,“10+2”工程成效显著,建立了鲜明的系统品牌和市场品牌。

树立目标,规划未来

谢刚总指出陕西分公司业务指标逐年攀升,但相对兄弟机构增速还不够快,发展太“稳”,稳是我们的优势,太稳就是我们的劣势,如何改变陕分发展“稳”的现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新课题,也决定了陕分未来的新位置。所以未来三年,我们一定要实现真正的大转型,大突破,大崛起。

谢刚总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陕分的“大转型”之年,并在2017年“业务腾飞品质优秀全面富足远离红线”的经营方针基础上,提出2018年“价值转型,品质优秀,全面富足,远离红线"的经营方针,强调“做大”、“突破”是2018年的关键,并制定“建五大”、“破三局”(即大机构、大培训、大品管、大服务、大品牌,架构突破、干部突破、政策突破)的工作举措。

感悟领会,突破发展

谢刚总结合自身对“鹰的蜕变”和“狼性文化”的感悟和领会,要想像鹰一样想获得重生,就必须经过痛苦的蜕变得到重生,也就是建立稳定,打破稳定,再次建立稳定的过程,而实现这样的结果就必须要有“狼性文化”,发扬“生存第一、规则第一、团队第一、忠诚第一”的狼性精神,最终实现真正的“大转型”。最后,谢刚总要求2018年全省开展学习《狼性团队》、《狼性管理》、《狼性执行》三本书,全面提升“狼性文化”思想认识,发扬敢拼、敢闯、坚忍不拔、团结奋斗的精神,开启陕分西北狼新征程。

王芳总作题为《不忘初心牢牢守住底线砥砺前行再攀业务高峰》的工作报告,刘建平总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铸魂价值发展》的工作报告,分别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总结规划。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陕西省委党校方欣教授带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课程,从十九大报告出发,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金融经济方面的内容,指出未来金融发展方向,并以“养老保险”为例,阐述了保险业在新时代提供补给社会养老体系的重要功用。

王芳总、刘建平总分别带领全省管理干部一起全面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方力董事长、张汉平总经理在总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四个条线的优秀机构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会上,各机构各部门分别签署2018 年经营管理及合规责任状,明确目标和责任。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将秉承方力董事长“同舟共济,维护公司核心利益;牢记使命,推动生命转型发展”的核心思想,遵循张汉平总经理“深化转型、提升服务,践行保险社会责任;防范风险、强化内控,构筑稳健发展机制”的指导方针,坚定信念,立足当下,同舟共济,放大格局,围绕谢刚总2018年“价值转型,品质优秀,全面富足,远离红线”的经营策略,聚焦大转型,全面落实“建五大”、“破三局”工作举措,为实现“四好”公司的宏伟目标努力拼搏。

(生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