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影浐灞 西安首个河景灯光秀在灞河之滨闪亮登场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光影浐灞邀你一起过大年大西安首个河景灯光秀在灞河之滨闪亮登场2月6日晚,浐灞生态区上演了一场绚丽的时尚秀,伴随着“水之灵”“光之影”&ldquo

河景灯光秀点亮浐灞

原标题:光影浐灞邀你一起过大年大西安首个河景灯光秀在灞河之滨闪亮登场

2月6日晚,浐灞生态区上演了一场绚丽的时尚秀,伴随着“水之灵”“光之影”“城之魂”的光影变奏,大西安首个河景灯光秀在灞河之滨正式点亮。   

此次河景灯光秀,以河为轴打造浐灞特色夜景核心区,欧亚国际、西安锦江国际酒店、艾美酒店等建筑楼体,呈现出新春节庆、龙腾四海及火山、海洋、写意山水等主题画面,彰显梦幻浐灞、生态浐灞、丝路文化的浐灞文化特征。与河道岸线灯光及周边建筑灯光共同点亮“光影浐灞”,营造节日氛围,打造具有光影之河特色的大西安夜景新名片。  

 同时,为庆祝2018年新春佳节,浐灞生态区本着“低碳环保、节俭美观”的原则,将公园、桥梁、道路建设及河道治理与夜景亮化有机结合,点亮区内6条主干道,8组城市小品,7个城市广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成斌说:“灞河是是大西安的景观河、民心河,今天我们要赋予它新的文化定义,那就是一条现代时尚的‘光影之河’‘月光之河’。浐灞生态区不仅让大楼亮起来,让马路亮起来,还要让河流亮起来,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不一样的西安、不一样的浐灞,让大家过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年。”   

此次河景灯光秀正式点亮,也标志着“西安年·最中国”浐灞迎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浐灞生态区以“西安年·最中国”为主题,还将策划推出庙会、灯展、安塞腰鼓等十余项系列迎春活动,为广大市民奉上精彩的“节日大餐”。   

河景灯光秀地点:灞河右岸欧亚国际、西安锦江国际酒店、艾美酒店等(最佳观赏地点:灞河右岸后海观景平台)。   

河景灯光秀时间:2月6日起,周一至周五(两场):19:00、19:40;周六至周日(三场):19:00、19:40、20:20。文/图本报记者 周书养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