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西北旅游重点项目发布 成区域发展新增长引擎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2018西北旅游重点项目发布 将成为区域发展新增长引擎2月5日,2018西北旅游重点项目发布暨新春联谊在西安举行,会上发布的众多项目将助推新年西北旅游业加快发展。陕西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徐明正、省

原标题:2018西北旅游重点项目发布 将成为区域发展新增长引擎

2月5日,2018西北旅游重点项目发布暨新春联谊在西安举行,会上发布的众多项目将助推新年西北旅游业加快发展。陕西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徐明正、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以及部分城市、重点县区、景区集团负责人等出席了发布活动。  

据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介绍,国家旅游局连续三年举办的“丝绸之路旅游年”,让西北各省区和兵团旅游业有了质的飞跃。2017年,占据全国近三分之一面积的祖国大西北,共接待海内外游客9.5379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966.64亿,平均增幅分别达24.94%、27.7%。协作区秘书处预测,西北旅游业有望在2018年第三季度跨入万亿产业行列,成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新兴增长引擎。   

会上,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西北旅游传媒(集团)重磅发布了2018年重点项目,包括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丝路旅游巾帼榜、品质立游强旅论坛2018西北旅游系列活动等。西北旅游传媒介绍了“四大特色”超市项目与合作方式,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进行了智库顾问聘任等。   

法国、日本等合作机构,国内旅游、文化、大数据、对外交流机构等,也对本次项目发布会发来了贺电,并向西北地区旅游人恭贺新春,希望西北旅游业2018年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本报记者马秀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