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陕西建工集团领导带队深入全省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270名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27.2万元,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1月24日至2月2日,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

近日,陕西建工集团领导带队深入全省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270名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27.2万元,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至2月2日,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及施尧夫、卞显敏、薛增建、张文琪、雷晓义、刘明生、韦贤忠、杨海生、李卫军、毛继东、刘小强、井志和、吴纯玺等领导分别带领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等地看望职工,进行慰问。

2月1日下午,张义光一行来到陕建新型建设公司,先后慰问了陈小琴、李深科、苟淑琴3户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在困难职工陈小琴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情况后,张义光说,集团高度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将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大家脱困。得知她的孩子还在读高中时,张义光鼓励她要好好培养孩子,争取报考建筑类专业,以便企业能帮助解决其就业问题,彻底改变家庭困难局面。在80岁老科技工作者李深科家中,张义光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看到他1977年荣获的“毛主席纪念堂先进工作者”奖状时,高度赞扬了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希望保重身体,关注集团发展,并祝愿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退休老党员苟淑琴家中,看到她因脑溢血半身不遂时,张义光叮嘱她和她的爱人,要保持乐观心态,安心养病。他要求企业和工会负责人多关心困难职工,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其他各领导也分别代表党政工团给老红军、老劳模、老干部、老党员、老科技工作者和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春联,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幸福,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关注集团在新时期的发展。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