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环保局节前深入包扶村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6日,商洛市环保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曹可海在春节来临之际深入局机关包扶村——洛南县柏峪寺镇茶房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祝愿,并向茶房村两委会和市环保局驻村

2月6日,商洛市环保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曹可海在春节来临之际深入局机关包扶村——洛南县柏峪寺镇茶房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祝愿,并向茶房村两委会和市环保局驻村工作队送上节日的问候。市环保局副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龚科一同慰问。

在茶房村公共服务中心,曹可海详细了解了市环保局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后,代表局党组对茶房村两委会和市环保局驻村工作队付出辛勤努力取得的扶贫成效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克服困难,心系群众。特别是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的春节。

随后,曹可海与驻村工作队一道看望慰问了特困户。苏江军因上初中的儿子今年检查患有脑胶质瘤,治疗花费上十万元;王永峰自去年患有肝硬化以来,医药费用支出很大;80多岁的马新治患有肾癌,和老伴相依为命。在他们家中,曹可海详细询问了病情现状和家庭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战胜病魔,勇敢地生活下去,争取早日康复。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这次市环保局共走访慰问了10户特困家庭,为他们分别送去了米、面、油、挂历等慰问品,并向茶房村500多户群众赠送了新年春联。

2017年市环保局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了茶房村通户水泥路、烟田塘坝蓄水工程、太阳能路灯等五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展烤烟、核桃和仔猪繁育主导产业,饲养种母猪的26户贫困户户均纯收入5000元,完成核桃建园100亩,建成产值400万元的1600亩烤烟基地,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稿件来源:商洛市环保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