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制造《恋爱先生》 成开年爆款剧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陕西制造《恋爱先生》 成开年爆款剧本报讯(记者 曾世湘)昨日,“陕西制造”的电视剧《恋爱先生》正式收官,并发布“恋爱趴体”版全阵容海报。作为20

《恋爱先生》剧照

原标题:陕西制造《恋爱先生》 成开年爆款剧

本报讯(记者 曾世湘) 昨日,“陕西制造”的电视剧《恋爱先生》正式收官,并发布“恋爱趴体”版全阵容海报。作为2018年开年大剧,《恋爱先生》 因关注空巢老人、中国式父子关系等社会话题,而成了开年爆款剧。

记者从剧组获悉,1月12日开播后,《恋爱先生》屡创佳绩:开播20小时全网播放量破亿,如今全网播放量已破120亿;开播7天收视率双台破1,临近收官更是单台破2,领跑同档期电视剧。

剧中靳东与倪大红诠释的“中国式父子关系”在社交网络引起广泛讨论,程皓和爸爸程洪斗是截然不同的人,爸爸外正内圆,虽然表象见棱见角,放在哪里都决不向环境妥协,内心其实非常温柔;程皓则正好相反,外表圆滑,和谁都相处得很好,内心却棱角分明,固执地拒绝被磨平。这种状态也很符合当下社会家庭中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一种状态。看完《恋爱先生》,众多观众心有共鸣,感慨“应该学会如何正确和父母相处”。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