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塔区开展宝塔文联艺术家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展示“2+1”三城联创成果,2月8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联创办主办,区文联、凤凰山街道办承办,区委机关党委、市书法家协会、

宝塔区“2+1”三城联创2018年春联义写暨宝塔文联艺术家送文化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展示“2+1”三城联创成果,2月8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联创办主办,区文联、凤凰山街道办承办,区委机关党委、市书法家协会、市青年书画家协会、延安书学院、区书画家协会协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春联义写暖万家——宝塔区“2+1”三城联创2018年春联义写暨宝塔文联艺术家送文化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凰广场举行。邀请省美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艾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白世锦,市青年书画家协会主席、区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艾振华等20多位市区书法家现场义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2+1”三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延丽出席并讲话,区城管执法局、文广局、旅发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区委督查室主任、区联创办常务副主任王红光主持。活动中,区文联主席张金平介绍了春联义写活动总体安排,艾振华作了代表发言。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市民朋友赠送了春联、福字、大红灯笼。

常延丽指出,“2+1”三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努力、干群携手,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幸福指数明显提升。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再奋蹄。我们要以文化活动引领文明创建,实现联创工作的新突破。春联义写是区委、区政府历年春节文化活动总体安排部署中重要的一环,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称赞,也充分体现了艺术家们深入基层、扎根一线,为时代放歌、为人民创作、为群众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2018年,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着眼于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兴盛。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2+1”三城联创工作,自觉做联创活动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守护者,为宝塔实现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春联义写活动在市、区书画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抒情怀,为群众书写了近1000幅春联,受到百姓的喜爱和拥护。随后,书法家和摄影家们还将深入临镇、姚店、万花毛堡则村等地,开展春联义写及为百名贫困户送全家福活动,向全区人民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

稿件来源:宝塔区人民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