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灞桥法院五项措施专项治理“一桌餐”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灞桥法院纪检部门五项措施专项治理“一桌餐”。一是将区纪委《专项治理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

为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灞桥法院纪检部门五项措施专项治理“一桌餐”。

一是将区纪委《专项治理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问题实施方案》的文件发布在法院内网廉政建设专栏。让全体党员认识到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的问题,严查严控“四风”问题隐形变异,进一步压缩奢靡享乐问题存在的空间,坚决防止“四风”回潮复燃。

二是通过微信平台转发有关“一桌餐”专项治理的内容,大力宣传“一桌餐”政治工作,形成良好的思想导向。通过解读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充分运用中央纪委公布的出入私人会所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为鉴、以案警示,对党员干部早打招呼、及时提醒,强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浓厚氛围。

三是党组书记在干警座谈会、中层领导会上提醒干警要廉洁自律,不组织“一桌餐”性质的请吃,不参加“一桌餐”性质的吃请,切实严防“四风”新变种,风清气正过春节。

四是在法院内网通知栏中发布《致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对全体法院干警及工作人员进行提醒。

五是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稿件来源:灞桥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