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中院党组带头慰问走访扶贫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6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奋战在基层一线工作的驻村干部关怀,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常青、人事处处长马强一行4人,代表院党组到临潼区穆寨街办三庙村对市法院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实地查看了爱心

西安中院党组带头慰问走访扶贫户

2月6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奋战在基层一线工作的驻村干部关怀,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常青、人事处处长马强一行4人,代表院党组到临潼区穆寨街办三庙村对市法院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实地查看了爱心超市管理运行状态,幸福养老院、卫生室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走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了解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

常青副院长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工作队成员座谈交流,进行了细致的探讨。随后,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鼓励驻村干部扑下身、扎下根、沉下心,以扎实作风、认真态度、为民情怀,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常青副院长指出:2018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驻村工作队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全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既要着眼当前脱贫任务,也要为三庙村长远发展谋划。一是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整合“四支力量”,积极听取街办包村干部和村两委意见,他们熟悉三庙村基本情况,要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二是要科学谋划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紧紧牵住产业扶贫这个“牛鼻子”,对照退出要求高标准安排,确保2018年贫困户精准退出不掉队;三是要关注群众生产生活困难。今冬雪大,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降雪时驻村工作队要继续靠前跟进,组织现有力量及时铲雪除冰,确保雪停路净。

驻村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驻村工作意义重大,他们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将继续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各级指示要求,圆满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春节前,市法院18个党支部还将继续走访、慰问贫困户,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入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稿件来源:西安中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