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中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1月23日至2月2日,市法院在唐城宾馆举办了两期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全市法院部门副职、正副调研员、科长、审判长共计500

为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1月23日至2月2日,市法院在唐城宾馆举办了两期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全市法院部门副职、正副调研员、科长、审判长共计500人参加了培训。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洪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这次专题轮训是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以及市法院《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组织的培训,轮训班采取视频播放与教授现场授课、课堂教学与课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播放了中共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在西安市局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洪向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辅导视频,轮训班还先后邀请了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教授岳东峰、副教授曹武军、西安市委党校副教授李茜等分别以“新时代统一思想和行动的科学指南——党的十九大精神导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化自信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专题进行了辅导讲授。轮训期间学员们还利用点滴时间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抄写,取得了良好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市法院工作,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增强司法能力,提升审判质效,努力为西安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地司法服务保障。

稿件来源:西安中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