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来啦!浐灞生态区邀您来拍最美全家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福利来啦!!!浐灞生态区西安世博园联合家印记品牌,开展西安世园“家印记”幸福家庭团圆年,全家福拍摄活动,为218家四世同堂及以上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如果被评为“

福利来啦!!!浐灞生态区西安世博园联合家印记品牌,开展西安世园“家印记”幸福家庭团圆年,全家福拍摄活动,为218家四世同堂及以上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如果被评为“最美全家福”,还有额外的惊喜大奖等着你哦~

浐灞生态区邀您来拍最美全家福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8年2月9日至2月25日

预约时间:2018年2月27日至2月28日

拍摄时间:2018年3月1日至3月5日

评选时间:2018年3月5日至3月25日

参与条件

四世同堂、五世同堂、六世同堂家庭

(家庭人数不限)

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小伙伴

可采用以下两种方式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

029-83597077 或400-9699358转4号键

联系人:王女士、闫先生

活动内容

1.报名成功的每组家庭在2018年3月1日至3月5日凭预约信息,在罗曼街区家印记门店享受价值588元的全家福拍摄服务,拍摄不限制每组家庭人数,拍摄含罗曼街区外景和家印记定制内景,以及当天成人礼服租用和定妆服务。(六世同堂家庭可直接预约享受上门拍摄服务)

2. 每组家庭都将获得由罗曼街区和家印记品牌联合送出的16寸全家福照片一套含相框(罗曼街区外景照片)。参加活动的四世同堂家庭、五世同堂家庭、六世同堂家庭可分别再获得全家福8寸摆台、10寸摆台、12寸摆台一套。全家福纪念品将在3月25日前发送出。

3. 活动期间,参与人数最多的5组家庭可额外获得由家印记提供的世纪典藏全家福纪念册拍摄服务,包含全家福纪念册一本,内含全家福合照,家庭成员纪念照共20页。

4. 西安世博园将组织专家团队,对所拍摄家庭全家福照片进行评选,并选出10幅最美全家福。获奖家庭可获得西安世博园VIP免费游特权1次(2018年内有效)。

别忘了浐灞生态区还准备了,民俗喜迎春、旺狗齐贺岁,2018西安世园新春民俗艺术等精彩的迎春活动,与大家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哦!今年春节,浐灞生态区走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