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份西安进出口总值达288.36亿 同比增长74.48%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1月份我市进出口总值达288.36亿 实现开门红本报讯(记者 轩辕杨子)1月份,我市外贸延续去年较快增长势头实现开门红,西安进出口总值288.36亿元(占全省93.3%),同比增长74.48%

原标题:1月份我市进出口总值达288.36亿 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轩辕杨子)1月份,我市外贸延续去年较快增长势头实现开门红,西安进出口总值288.36亿元(占全省93.3%),同比增长74.48%。其中进口104.62亿元,同比增长42.32%;出口183.74亿元, 同比增长100.24%。完成省考指标10.01%,超过时序进度1.7个百分点。

为抓好下一步我市外贸工作落实,市商务局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指导全市外贸企业深入推进外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调结构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巩固和提升传统优势,不断加快和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全力落实好国家省市一系列促进外贸稳增长调结构政策,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减负助力;同时推进落实加工贸易梯度转移,深入推进跨境电商、市场采购和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等新业态,继续加大出口信保和金融支持力度,着力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合作,为努力实现全市商务工作新跨越、新突破贡献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