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占海前往志丹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贫困户和困难职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春节将至,2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来到志丹县,走村入户、进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贫困户和困难职工,给他们带去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在92岁高龄的老党员

春节将至,2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来到志丹县,走村入户、进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贫困户和困难职工,给他们带去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92岁高龄的老党员思奎斗家中,薛占海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饮食、起居情况,当得知思奎斗家中已经是五世同堂一百多人的大家庭后,薛占海高兴地说,你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希望你保重身体,过个快乐的新春佳节。思奎斗说,“孩子们都孝顺,党和政府对我也很关心,生活好着了。”

贫困群众生活怎么样,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薛占海对此十分关心。在顺宁镇贫困党员袁占虎、贫困户崔治清家,薛占海认真查看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脱贫信心。告诉孩子们要学习技能,掌握本领,找准致富门路,为家庭分忧。嘱咐乡村干部,对家庭困难群众,要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他们增收致富。

薛占海还走进延长石油志丹采油厂困难职工王佐山、袁启仁家中,询问他们看病就医和医疗保险报销、大病救助等情况,他说,“现在的医疗条件不断进步,不管有多大的困难,一定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不要有思想负担。”薛占海还一再强调,让他们要及时治疗,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