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新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出席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扛起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

2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出席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扛起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振东,市委常委马宏玉、刘景堂、孙矿玲、李春鸽、严汉平、柯昌万、阎能利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远勃主持会议。

徐新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安排部署,为我们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越成效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重要论断,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重大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螺栓拧得越来越紧。

徐新荣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一岗双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标本兼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健全监督体系,努力开创新时代延安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以身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严于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努力打造对党忠诚、组织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曹远勃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忠诚坚定、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延安军分区司令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纪委委员,各县区委书记,市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延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曹远勃作了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