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11日,榆林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榆林市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代表、执委工作制度

榆林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月11日,榆林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榆林市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代表、执委工作制度。

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宁代表榆林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地祝贺。

投票

陈宁指出,五年来,全市各级妇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榆林市妇联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受到省妇联的表彰。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省妇联主席龚晓燕在开幕式上讲话,体现了榆林市委和陕西省妇联对榆林市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霍凤莲代表榆林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陈宁要求,要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中提升新境界,引导广大妇女正确认识新形势赋予的新任务,团结动员全市妇女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要在强化自身素质中塑造新形象,带头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牢记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切实为妇女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在推动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全市广大妇女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参与深化改革、优化经济结构、促进产业升级,争当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小落细落实;要在履职尽责中开创新局面,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把妇联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党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的“温暖之家”,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榆林凝聚巾帼力量。

榆林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

陈宁希望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全面落实本次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榆林市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榆林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认为,榆林市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榆林市妇女运动和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符合榆林市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实际。报告确定的今后五年榆林市妇女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紧扣榆林发展大局,明确妇女发展方向,规划妇女发展目标,制定妇联工作任务,是全市妇女运动和妇女工作最新行动纲领,代表了广大妇女的美好愿望,体现了市委对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新要求。

大会现场

大会强调,各级妇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榆林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突出抓好妇联组织改革、巾帼脱贫攻坚和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奋力开创妇女事业发展新境界,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贡献巾帼力量。

当日,全市282名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9名榆林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全体执行委员会委员在榆林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常委。霍凤莲当选为新一届榆林市妇联主席;魏艳丽、柴小青、薛红梅(兼)、高晓燕(兼)当选为新一届市妇联副主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