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视频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精神,2月11日,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视频会。支队领导,机

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视频会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精神,2月11日,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视频会。支队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大队和支队直属大队负责人、车管所长在支队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大队领导班子成员、车管所全体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主持。

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主持会议

会上,榆林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放管服”改革成效,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2018年“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榆林交警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出席会议

周宁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公安交警部门作为承担政府事权最多的警种,必须紧跟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步伐,拿出切实有效举措,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为榆林经济转型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榆林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作讲话

周宁要求,一是深化简政放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要对条件成熟的县市区,全面下放小型汽车全科目考试和满分教育学习考试业务。要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做到凡是能在网上办的业务全部网上办理。要打造“数字车管所”,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二是强化放管结合,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要把教育训练作为车管所规范化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全面应用考试、检验和综合业务监管系统,落实音视频监控制度,进一步提高驾驶人考试、机动车查验等车驾管业务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形成全覆盖、全自动、全存储的监管模式。要严格监督问责,对检查流于形式、徇私舞弊的,严肃追究工作人员和监督人员的相关责任。要将车管所等级评定固化成为常态化工作,对照评定标准找准薄弱环节,全力消除工作短板,不断提升车驾管服务管理水平。三是优化便民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大力推行一窗式、一站式办结、通道式上牌,全面推开“限时办结”“最多跑一次”“绿色通道”“代办服务”“联办通办”“免费导办”等服务方式,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办事。要追求车管服务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推行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提升部门形象和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重点强化思想教育,切实提高窗口民警的法治意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作风正、服务态度好的车管队伍。

会议现场

周宁强调,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按照榆林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适应发展新要求和群众新需求,拿出更大的决心和毅力,把服务措施再优化、业务办理再规范、队伍建设再加强、管理能力再提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榆林交警新名片,为榆林市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贡献交警力量。

表彰奖励

会上,还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全市车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就春运和春节安保工作进行了强调。

稿件来源: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